一心只做自己喜欢的事,谢谢一如既往的支持。
摸摸鱼,挖挖坑,刨刨土

《多幸运》(57青黄日贺文)

*这是一篇比较逗比穿越次元壁的甜饼~食用愉快♪


”嘁。“青峰站在一座复古的小洋房门前焦灼地点着地,一会低头看看手机是否有收到新的简讯,一会又张望着两旁的小巷有没有人来。”从早上就唠唠叨叨个没完,自己倒是悠然自得地还没有出现。“摁了摁手机屏幕上那张放大了的笑脸,好像这样就能发泄掉一点自己的怨气。


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和黄濑约会了,但是往常黄濑都会提前到约定的地方,按照他的说法就是——和小青峰约会太兴奋了所以忍不住很早就起床了,想到说着这句话时黄濑眼睛里闪烁着如同星星般光芒,青峰情不自禁地弯了弯嘴角。


青峰从外套的口袋里抽出了一包烟,他也不记得自己是什么时候开始抽烟的了,说不上有瘾,只是闲着没事的时候会抽上一两根,偶尔在接吻时也会被黄濑抱怨两句。


他正准备点上烟,背后的门突然开了,走出来一位穿着可爱女仆装的服务生,她在门口摆好了立板,并向青峰指了指门上的牌子——公共场所禁止吸烟。”咳咳。”青峰有些不好意思地把打火机放回了口袋,服务生也没有责怪他的意思,朝着青峰笑了笑就上了楼开始了一天忙碌的工作。


随着门上挂起了“营业中”的牌子,聚集在小洋房门前的人越来越多,大多都是女孩子各自兴奋地在和门口的立板合影——她们如果知道本尊之一就在这里会有什么反应,青峰摸了摸鼻子觉得自己一时间不知道往哪里站好,眼前走过的女孩子多穿着青黄色搭配的衣服,有的在包上都挂着印有他和黄濑头像的徽章或者挂件,聚在一起激动地讨论着什么。


“啊!这张黄濑君好帅!”

“希望今天可以抽到黄濑君的挂件啊!”

“你盒蛋都带好了没,一会摆阵啊!”

......


女孩子们的讨论听得青峰一头雾水,什么跟什么啊?还有,怎么话题的中心都是黄濑啊!青峰看她们包上带着他的徽章还以为自己也有粉丝了,还想得意地给黄濑发个简讯炫耀一下,谁知道这些女孩子都围在了黄濑的那张立板前拍个不停。


“欸?青峰君的立板被放到了哪里?”其中一个女孩子在门口张望了起来,不把他们的立板放在一起拍一张今天不是太浪费了嘛。


终于有人注意到自己了——青峰顿时心里有些感动,恨不得立马就跑到那个女孩子眼前表示本尊就在这里啊!不过为了避免引起骚动,青峰还是暂时躲在了角落,毕竟自己也算是个名人了,大概。


“呀!那里站着的是不是黄濑君!?”

“哪里哪里!?“


突然女孩子们的一阵惊呼把青峰的思绪拉回了现实,先前把门口的立板团团围住的女孩子们眨眼间都整齐划一地往一个方向跑过去,青峰眯起眼远远地就看到那亮得晃眼的金色头发——这家伙是笨蛋啊!居然没有做任何掩饰就走了出来,身为偶像模特的自觉呢?青峰一瞬间觉得有点头疼,当然黄濑那里也好不到哪里去。


以往两个人的约会大多选在僻静的篮球场或者是运动品牌商场之类的,偶尔黄濑也会拖着青峰一起去百货买衣服。这次选在这家咖啡店也纯属偶然,黄濑工作闲下来翻社交网站的时候无意间看到了这家咖啡店在做期间限定主题,5月7日这天又正好赶上周末,就迫不及待地给青峰发了简讯。


原本想着这个时间街上不会有很多人,黄濑也就没有想要做什么遮掩工作,谁知道刚刚走到路口就看到咖啡店门口挤满了人,正想着要不要绕个路过去就被眼尖的女孩子们认出来了,现在被团团围住他也感觉很无奈,甚至还有一股黑气?黄濑冷不丁地打了个寒颤。


”黄濑君今天是出来工作的吗?不过好像没有工作人员欸?“

”莫非是和人有约了?“

”哇!真的吗?和谁和谁?“

......


女孩子们一八卦起来就会絮絮叨叨个没完,黄濑被问得有些头昏脑胀,今天出来的时候怎么没有觉得这么热?黄濑又不好意思拒绝正在兴头上的女孩子们,思考着要不要先给小青峰发个简讯让他再等等自己——小青峰抱歉了啊QUQ


”喂,黄濑。“一个高大的身影从角落里走了出来,自带强大气场的青峰让围在黄濑面前的几个女孩子自觉地向旁边退了两步,青峰颇为满意地昂起了头径直走到了黄濑的面前揽住了他的腰伏在耳边一字一顿地说道,”你,迟,到,了。“


上扬的语调听得黄濑耳边一阵酥麻,黄濑想如果不是周围有那么多人正在看着他们,自己可能会忍不住喊一句——小青峰好帅!咳咳,打断了自己的幻想黄濑下一秒就挽住了青峰的手臂撒起了娇:”小青峰我也不是故意的嘛~“


”回去再和你算账!“青峰捏了捏他的脸,嗯,还是真人的摸上去舒服一点——说完就和黄濑一起走进了咖啡馆,留下了一群站在原地呆若木鸡的女孩子们,空气仿佛凝结了一般。


”啊啊啊啊啊啊!!!你们看到了没!!!”一个女孩子激动地原地跳了好几下。

“他们牵手了牵手了!!!”

“救命啊!这个糖我服!!!”女孩子们捂着自己的心口吸了好几口气——今天真是个好日子!


——咖啡馆内


青峰和黄濑选了一个僻静角落的位置,不过两个高大的男孩子来咖啡馆本来就是稀奇的事情,再加之两人都没有戴着墨镜或是口罩作遮掩,一进去就被认了出来,不过大家都像是十分有默契一样,没有人围上来对他们问长问短,只是时不时地往他们的位置瞄了两眼露出了会心的笑意——来约会呀。


被盯得有些不太习惯的青峰朝黄濑的位置挪了挪,看黄濑一脸毫不在意的样子兴致勃勃地看着菜单,青峰觉得自己果然还是不适合做名人,他环视了周围一圈每个人的桌子上几乎点的都是相同的饮料和菜品,莫非他们来得太早这家店只做这两样?


“嘿嘿~”看出了青峰的疑惑,黄濑得意地笑了笑把菜单放在了青峰的面前指给他看,”这一份呢是代表小青峰的,旁边这一份是代表我的,这些女孩子都超级喜欢我们的哦。“黄濑眨了眨眼,下一秒就被青峰狠狠揉了一把头毛——我当然知道!


心疼地摸了摸自己花了半个小时整理的发型,黄濑把视线转向了周围正专心致志拍照的女孩子们,她们把手里的盒蛋或者是卡片都小心翼翼地摆放出不同的造型,或者是盯着放着他们比赛的视频时不时激动地尖叫和情难自禁地捶起了桌子,这些笑容都是为了他和青峰而绽放的,特别美丽——想到这里黄濑心里一股暖意爬上了上扬的嘴角。


”哇!今天这里都是青黄的吧。“有两个结伴的女孩子正走进来,看着眼前的景象忍不住地惊呼起来,”青峰君和黄濑君真的好般配!“


”嗯嗯~“黄濑满意地点了点头,一样听到这句话的青峰差点把手里的饮料打翻了,又怕自己动静太大只好尴尬的咳嗽了两声,耳垂烫得有点发红。


”小青峰我觉得她们说得很有道理欸~“黄濑开心地拉住了青峰的手——嘿嘿,小青峰害羞起来的样子真可爱!


”什、什么?“青峰不自然的躲过了黄濑像星星一样闪烁的视线。


”嗯~也有点不对,我们明明是超级般配!“黄濑低头吻了吻自己无名指上的金色戒指在青峰面前晃了晃。


看着以往给人以帅气印象的黄濑在自己的面前笑成了一个得了糖果的孩子,青峰也忍不住笑了起来捏了捏黄濑的脸,”不过是个黄濑。“同样位置上的戒指传来了灼热的温度。


多幸运 遇见你

多幸运 爱上你这件事情


——花絮

青峰:黄濑,你今天怎么迟到了这么久?

黄濑:欸~我今天去买了这个!(说着拿出了青黄小鸡)

青峰:这个要来做什么?(拿在手上捏了两下)

黄濑:都来cafe了当然要摆拍啊~像这样~(小鸡面对面亲在了一起)

青峰:...///...(这家伙可爱过头了啊!)

=====================后记======================

最近一直在loop这首《多幸运》,给青黄,给有幸喜欢上青黄的自己,给有幸相遇的所有青黄er们【比哈特

评论(3)
热度(27)

© 日日烨烨搞稿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