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只做自己喜欢的事,谢谢一如既往的支持。
摸摸鱼,挖挖坑,刨刨土

【周叶】周叶百日恩爱录(不定期更新)

【第一日】 关于周泽楷的想法

(访谈中)

记者:作为队长,您对轮回这次比赛的发挥有什么评价吗?

周:(十秒沉默)可以......

记者:(欲哭无泪崩溃中)完全搞不懂这个人到底在想什么!

周:(认真的疑问眼神)


叶:......(镜头前若有所思)


(休息室)

叶:小周——

周:(歪头)?

叶:(倚在身上)采访好累,让我靠会儿

周:///好,好......(双手环住)

叶:(这不是很好懂嘛 ≖‿≖)


【第二日】 关于企鹅公仔

(兴欣网吧)

包:老大老大!(飞过去一个企鹅公仔)

叶:(吓一跳)喂,这可不是板砖!

包:我看到轮回的人在门口偷偷摸摸的,该不会是他们的新式监视器吧!

叶:( ̄~ ̄;)......轮回?

(盯着企鹅看了一会,感觉有点......)

叶:(抱紧了小企鹅)说起来很久没见面了啊...有点想见他了呢

       小周......

唰——地门被拉开

周:前、前辈!(背后抱紧///)


【第三日】 关于人形立牌

(展会 周泽楷人形立牌前)

叶:哟!这次的宣传做得不错嘛<( ̄︶ ̄)>

周:(不好意思挠头)恩......

叶:还是真人更好看啊(摸下巴)

周:......

(休息时间)

周:前辈......

叶:恩?(抽烟)

周:(举双手比心)...(,,•́ . •̀,,)...

叶:(烟头掉地当机中——)


【第四日】所谓偏心(一)

集训期间大家准备ktv放松放松来了场pk赛

——叶修唱完一首

包:全场唯一一个十分!哇,是轮回的队长,老大如果不是因为我是裁判我也给你打十分儿!

叶:得了吧你。

孙:那个......队长,你举两个十分也只能算十分。

周:(坚定不移地举着)

叶:(得意脸)看看你们羡慕忌妒恨的模样


【第五日】抢拍的真相

叶:这个装备不错,一人限购一件晚上8点开拍,8点...(思考脸)

周:前辈,我来。

叶:啊?不用不用,抢拍而已,小case。

周:不,我来。

叶:我自己抢就行了

&……%#¥#%¥@


评论
热度(28)

© 日日烨烨搞稿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