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只做自己喜欢的事,谢谢一如既往的支持。
摸摸鱼,挖挖坑,刨刨土

「魔都AOKI_World_Seasons」2018年寒假开催决定!

青黄他们有辣么好,我可以吹他们一辈子\(//∇//)\

AOKI_Wedding_Concert:

「魔都AOKI_World_Seasons」2018年寒假开催决定!

虽然黑篮已经走向了Last Game,但我们对青黄的爱永不毕业!时隔三年,我们还在,大家还在吗?

主办全体都希望借由此次活动向世界各地还爱着青黄的大家传达出:“即使四季更迭,岁月流逝,青黄都会在爱的第五季里携手走向永恒”。

目前活动暂定以茶会形式举行,希望各位青黄er能积极参与到投票和宣传中,微博主页详见:https://m.weibo.cn/5223663885/4130212944140282

有任何建议和疑问可直接在此条微博下评论,希望能借助大家的力量让我们在来年再次相见!

评论
热度(14)

© 日日烨烨搞稿糕 | Powered by LOFTER